“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all苏]关于郭家们灵魂互换后……

*关于灵魂互换后,苏的世界观是怎么崩塌的

*沙雕向!!!

*无脑爽文,文笔渣预警,重度ooc!!!

*‘’是灵魂互换的国家,没有单引号的是没有灵魂互换的国家


很久的摆烂,ooc原谅我


@靖靖【社死人不敢动】 和她的联文


废话结束



(。・ω・。)ノ♡


————————————————



苏给在场所有人一人一个暴栗后,悲痛欲绝的瘫在了沙发上



就很离谱


这一切的一切都要追溯到今天早上



本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苏在路上遇见了正要去上班的‘瓷’,“瓷,早上好”苏打了个招呼,‘瓷’看到苏的一瞬间脸上露出了贱兮兮的表情,回答:“早上好啊~甜心”



苏:“???”



不是,苏一脸惊恐的看着‘瓷’那个贱不拉叽的表情,这个表情,这个语气,这怎么和那个世界上最大的布尔乔亚,该死的zbzy美利坚这么像???



“美利坚?”苏试探性的问



“bingo!甜心你答对啦~我好感动在我和瓷互换身体后你还能认出我来~”‘瓷’笑眯眯的说



美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和瓷灵魂互换,不过想到瓷被迫远在大洋彼岸,自己和苏难得会有“私人时间”心情也难得愉悦了起来



“别用那恶心的语气和我说话”苏一边说一边打掉‘瓷’的咸猪手“怎么回事,什么身体互换?”“不清楚,今天早上我醒来就站这里了,瓷现在应该在华盛顿”



苏思索了一下说“那先去华盛顿,和瓷回合,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变回去”“啊,甜心你怎么这么想你的好学生啊”‘瓷’双手交叉问到,“怎么?我只是想让你们赶紧换回来!你净想那有的没得”苏回头说到


哦,那我还是有机会啊,‘瓷’微笑着看着苏,眼底情绪波涛汹涌



到华盛顿后.......




进门就是一幅世界名画




‘瓷’和苏面无表情的看着‘俄’和‘美’非常和谐的坐在一起,好像还有说有笑的!




“你是……谁啊”苏瞪着眼震惊的问,这场景,好家伙,苏默默决定完事一定要去洗洗自己的眼睛,太恐怖了,俄和美居然能友好的交谈!?友好?!怕不是即将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美’转头看向苏赶紧说:“啊,老师,别误会!我是瓷,另一个是芬兰,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早上就这样了……”




‘美’又看到了‘瓷’“美国佬你给我实交代!你没对老师做什么吧!”‘俄’也冷冰冰的看着‘瓷’世界名画




“瓷……他没做什么”苏很别扭的说,他还没有缓过来,那个天杀的‘美’在恭恭敬敬的对他说话……好了,真的需要缓缓了,苏捂住脸



“那等等,芬兰是和俄换了,瓷和美,那俄现在在哪?”苏突然抬起头问



“应该在赫尔辛基(芬兰首都)”‘俄’边回答站起身来,“先把人找齐,看看有没有办法让你们换回来”苏头疼于现状,离开了白宫



苏前脚刚走,后脚屋内三人就打起来了


(这里暂时用正常称呼)

“话说,为什么会这样呢?美利坚”瓷拽住美的领子,眼内孕育着暴风雨“你很清楚,这件事我知道我瞒不了你”美脸上挂着令人恶心的笑容“……”芬兰站在一旁不说话


(改称呼)


“哎!你们赖在这干嘛,赶紧走啊”苏探进来一个脑袋,催促道


“来啦~我的好甜心~”‘瓷’挂着笑容勾住苏的脖子。“……你别说话了”苏实在受不了美顶着一张瓷的脸说这种话


在一旁‘美’的脸已经黑的像锅底了



(在赫尔辛基)



(下面是靖靖的)


只见‘芬’正坐在靠椅上,一动不动的望着天花板,当苏推开门的那一刻才出了点动静。



“唉……”只有一声叹气。


“俄,我带着他们几个来了。”‘美’走到苏身边,搭了搭肩膀,苏条件反射的把‘美撂倒在地,“嗷!老师,我不是美啊!”苏愣了一下,赶忙将‘美’扶起来,“对不起啊瓷,我一看这手我就条件反射。”



“只是看一下手反应怎么这么大?美,你不会对老师做过什么吧?”‘美’转过头,凝视着‘瓷’


站在角落的‘瓷’被盯得心里发毛,“那么看我干嘛?我做过的事你们又不是没做过!”


‘美’没搭理,转回头,和‘芬’说明了情况,‘芬’一脸懵逼“这么魔幻的事!不会吧?”一直站在门口的‘俄’发话了:“既然改变不了现况,那就适应一下啊……”



‘瓷’揽过苏的肩膀,“那甜心就先认识一下我吧~”苏没有反抗,下意识觉得这就是瓷,反应过来后立马闪开。‘美’看了看愁眉苦脸的几人,只能安慰:“应该没事吧,万一过几天就恢复了呢?”但好像没人听见。



众人一致决定先去俄家,他们家比较大,隔音效果都挺不错。



‘芬’掏了掏口袋,但是没发现钥匙,转念一想这不是我的身体,于是又走到‘俄’旁边,从左侧都带拿出钥匙,打开了门,领着他们去了客厅。



‘瓷’见到沙发,飞扑过去,声音闷闷的,“哇哦——甜心~你家的沙发好软哦!”‘芬’把‘瓷’拖起来,推到了一边,“起开点,还有人要坐呢。”苏靠在靠背上,思索着什么。



这么邪门的事情怎么就让他碰见了呢?还不止两个交换,整整四个都不一样了。苏用手盖住眼,长叹了一口气,有瞟了一眼那四个“本体”



‘瓷’在和‘美’互掐,多么寻常的事啊,但今天就感觉怪怪的,‘俄’坐在沙发最边上,并着腿,双手交叉着放在两腿之间,这可真不像他啊,反观‘芬’翘着二郎腿,托着腮,是不是还在‘美’和‘瓷’中间插几句话



这看起来太怪了!身旁的两个人还在吵,时不时地还有一个人插上几句话,就像是苍蝇蚊子一样在耳边嗡嗡响,吵死了!“闭嘴!”



‘美’和‘瓷’停止了打闹,‘芬’也坐正了,坐在最角落的‘俄’又往角落缩了缩。



“你们实在没事干,那就聊天,但是别掐起来,这样也好相处。”苏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些什么,只是想让他们别那么吵。



“老师?你没生气吧?”‘美’向苏的位置凑了凑,苏低下头,自己什么没见过,竟然被这几个意识体扰乱了头脑



——————————

会有后续,先到此为止






评论(26)
热度(87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