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美苏]不就是吐个花吗

普设,非国设

*ooc非常严重,很久不写了,随便看看就行

*不喜勿喷,俗气,很俗,美苏,瓷俄提及预警

*感谢点开



————————————————


“咳……咳”


瓷和俄面无表情的看着美咳出一片又一片的向日葵花瓣,柔和的金色这时显得刺眼——这已经不是暗恋了,这™就是明恋


瓷淡定点吃完最后一口面条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这可会死”俄不动声色的搅拌眼前的罗宋汤,没有一点波澜,紫色的眼睛盯着那明晃晃的花瓣,“他不喜欢你”


美喜欢苏,但苏不喜欢美,拒绝了几次美那感天动地的结婚请求,瓷和俄两个人都数不过来,两人感觉求婚已经是平常两人互相恶心的手段,只管吃瓜,已经熟的快烂掉的瓜


不过今天传说里的吐花症居然真的出现,瓷收拾完碗筷,美居然真的动情了,还是和他死对头……不管了,反正挨不到自己吃瓜,瓷哼着小曲,在俄的脸上亲了一下


没有对象且不知何时才会有的美:……fuck


苏打着哈气从房间里出来,做完熬夜吧最后一点稿子写完,果然熬夜伤身,苏搓了搓还有些发酸的眼眶


“咳咳咳!”很不凑巧的是,美正好又开始咳嗽,虽然捂着嘴,但是指缝间那一抹金黄还是没有逃过苏的眼睛


“美怎么了?”从没有见过吐花症的苏发出了真挚的疑问,瓷解释了吐花症的症状以及后果,苏实在想象不出来人类的气管会怎么把整朵向日葵吐出来


苏投去一个关怀的目光


“苏联佬,我不需要你关心”美擦了擦嘴,毫不在意的对视苏的眼睛,比花瓣好看多了,“我也没说过我要关心你,只是尽一下人道主义”苏也毫不在乎的回了一句


屋里恢复了平静,瓷和俄出门工作,家里只有在楼上写作的苏和依旧瘫在沙发上的美,手指搓捻着娇嫩的花瓣,电视里播着乱七八糟的综艺频道,他心情很烦躁,烦躁,非常烦躁,声音调到最大,自己却完全没有心情去听

  

“fuck…哇噢!”楼上突然传来杯子破损的声音,在笼罩压抑吵闹的屋子里显得微不足道,美本想无所谓的继续瘫沙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冲进了苏的房间


他看见蓝色铺满了地板,如同大海一般的翻涌,而这海的中心坐着苏,捂着嘴唇痛苦的吐出了花瓣,蓝色的玫瑰花



两个人都静默在原地,没有人愿意先开口讲话



“你们两个要干什么去?”刚下班的瓷看着在玄关换鞋子的苏,以及急急忙忙套衣服的美“没什么,买点日常用品”瞟了一眼美,加一句“他打酱油去的”“哦”瓷忍着没笑出声,侧身让路


外面的天有点冷,苏拉了拉围巾,只漏出那双漂亮的金色眼睛,在昏黑的天空下像是刚刚出来的星星一样


美呆愣了一会,脸上还是那玩世不恭的笑容,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这是一场暗恋,双向暗恋,他莫名的很想笑,他也确实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看着美像是发病了一样的微笑,秘密被撞破不是令人高兴的事情,苏转过头去看,钴蓝色眼睛弯成了月牙,路灯反射的一点光芒反衬的眼眸更像是蓝宝石


一切都是正常不过的流程,在超市逛游一圈,提着不重的购物袋往回走,天已经全黑了,稀稀拉拉的下着小雨,且有下大的趋势


两个人站在一处屋檐下,等待着红绿灯,两个人各怀心事,“那个…”“我…”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始说话,奇怪的尴尬漫延,两个人都绷不住了


“苏维埃,你喜欢我”“……”“你就是喜欢我”“也不是不可能,我喜欢上你”“所以你同意了?”“我只是单纯想要只好这个该死的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忍不住笑了起来,对,苏确实病了,病的不轻,他得了一种叫做爱的病,不过很巧,他美利坚也是


冰凉的唇瓣贴在一起,舌头迫不及待的撬开牙关,纠缠在一起,互相夺取这对方的氧气,牙齿磕碰在一起,甜腥的味道漫延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吐个花吗,嗯?




end

——————————————


俄:他俩还不回来?


瓷:不指望(淡定喝茶)














评论(6)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