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论苏被俄灌醉后的那点事儿

* @定点放置 的点梗


*我爱上俄苏了,乱伦香!


*我还是流宠孩子的苏


*文笔渣预警,有ooc预警


*极其之短,我爱短篇


废话结束


(>﹏<)


——————————————


“父亲~”


苏的双手被控制,俄笑眯眯的看着身下迷迷糊糊的父亲


苏联晕乎乎的看着眼前冲自己撒娇的狼崽子,后悔和俄出门了


时间调到三小时前……


“父亲,我们出去喝点酒吧”吃完晚饭后,俄揽着苏的腰问道


“为什么啊?”苏有点纳闷,平常因为自己的身体,俄从来不让自己喝酒的啊


“父亲忘了?之前去医院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了,您现在的身体喝酒是没问题的”俄蹭了蹭苏的侧脸解释到


“真的!”苏的眼睛瞬间明亮了起来“是的”


“那还等什么!走啊!”作为一个嗜酒如命的人(不是,只是爱喝)这么久没有碰酒,苏早就迫不及待了,拽着俄就去换衣服(分开的……别想多)


“来两瓶伏特加”俄向前台说完,带着苏找了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里坐着,“俄,你今天怎么这么……”“让父亲您高兴高兴”俄打哈哈过去了


……


“再来一瓶”“不!两瓶!”“父亲,您还是少喝……”俄嘴上这么说,身体很诚实的又给苏满上,“嗝……好,好久不喝……嗝!一定要过瘾!”苏解体后变为普通人,酒量比以前差了不少,才六瓶伏特加就醉了


“父亲……”俄为了保持清醒,你以为他喝了,其实他没喝,或喝了挺少“嗝!恩……我……我怎么喝……嗝!喝了这么少就……嗝”苏是真醉了,金色的眼眸里泛着水雾,脸颊上红彤彤的,迷离的望着俄


“父亲,您喝醉了”俄的眼神晦暗不明,抱起了苏,“没,我没……没喝醉”苏挣扎了一下就瘫软在俄的怀里,嘴上说说自己没有醉


俄:计划通


俄好不容易把苏带回家,把苏放在了床上


低头吻住了苏的嘴唇……


“唔!”苏被吻的猝不及防,齿间被轻松撬开,肺部的空气被掠夺,苏下意识抓住了俄的衣服


“甜甜的”俄想着,父亲甜甜的,每当他的舌尖蹭过苏的上颚时,苏都会轻轻颤抖一下


当俄终于放开已经被吻到窒息的苏,舌头扯出一条亮晶晶的银丝,被俄尽数吸取,苏大口喘着气,眼神迷离也带疑惑的看着俄


“俄……你干嘛”苏被吻懵了,俄蹭了蹭苏


“父亲~”



————————————


END.


没了,想啥呢你







评论(24)
热度(31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