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芬苏】一方卧病

*是芬苏

*是点梗,冷圈孩子有饭啦!!!!自割大腿肉

*重度ooc注意,文笔渣

*苏:我家的芬兰不可能这么可爱!!!

*苏解后,苏被芬兰捡回去了,算是确定关系了(?)


外表面瘫冷漠私下粘人又爱撒娇的芬(好ooc)x人妻属性拉满的温柔苏(也好ooc)


废话结束




 <( ̄︶ ̄)>



——————————————————————




芬兰工作完匆匆往家赶,今天外面的风雪实在有些大,而且自己的头不知道为什么晕乎乎的




“咯”芬兰打开了家门,屋里的热浪反而让他神志都有点不清醒




“你回来了?”苏联转过头来,看了看呆呆站在门口的芬。“你不进来吗,外面这么冷”苏把芬兰拽了进来,关上门问道




“哦。。。”芬兰缓缓回应了一下,突然摔在了苏身上




“!”苏被吓了一跳,赶紧抱住了快和地板亲密接触的芬,“你怎么了”怀里的人脸上有极不正常的红,眉头皱在一起,整个人蜷成一团,苏摸了摸芬的额头,烫得吓人




“发烧了?”苏眨了眨眼,原来意识体也会发烧吗,苏本来抱着一个比自己高一个额头的国家意识体就够麻烦了,怀里的芬兰也不老实



苏的体比较低,身上凉凉的,这对于正在发烧的芬兰是一个很好的慰藉,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苏联的颈间蹭来蹭去,围在苏腰间的手也慢慢收紧


“好了,别勒这么紧,你弄痛我了”苏拖着芬去卧室,“你好舒服……”芬闷闷的回应了苏一下



苏好不容易把芬兰拖到床上,脱下他的雪地靴,羽绒服,帽子,叠好放到一边,刚要出门找药被芬兰拽住手腕拖回了床上


现在是苏压在芬身上,芬死死抱着苏,苏撑着不让自己压到芬


“不要走……你陪陪我……”芬这个可以说是撒娇的语气让苏软了心“好 ,我陪你,但你要先喝药…… ”好说歹说苏是脱离了芬兰的熊抱


把药冲好,苏习惯性加了一些蜂蜜,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用加,端着药回了屋


“不要”


芬兰看见苏手里的药,表示拒绝


“为什么?”苏问道


“苦”芬委委屈屈的从被窝里伸出来一个脑袋瓜,看着苏


“???”苏表示芬兰是烧傻了吗?人设呢?


“不苦,我加蜂蜜了。怎么跟一个小孩子一样”苏让芬兰靠在自己身上,芬兰尝了下,确实不苦,才老老实实的喝完了药


“不许走了……”苏把空了的药碗放回床头柜,芬兰拽着苏联的衣袖


“唉唉唉!你等等我去关个灯”苏刚要起身出来,芬兰直接拿起床头柜上的一只钢笔,扔了个完美的抛物线后,啪一声灯关了


苏:……


钢笔:……


芬兰又扯了扯苏的衣袖

“好好好,怎么乱扔钢笔呢”苏无奈的看了一眼芬兰,钻进了被窝 钢笔:我应该在车底


虽然喝了退烧药,但芬兰烧没有完全退,死死抱着苏好像恨不得把两人融为一体,苏联抱了抱芬兰,在他的额头留下了一个吻


“晚安吻,快睡觉吧”说完苏联就不说话了


芬兰愣了一下,手上力度松了一些,把脸埋在苏的颈窝里也睡了


……………………



——————————————


会有一个后续芬兰清醒了之后的小甜饼,目测会把苏撩的面红耳赤(被打死)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你们的点赞是我的动力









评论(17)
热度(48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