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我的父亲,我爱您

*主乌苏(乌克兰×苏联)

*有瓷苏,俄苏提及

*第一次写,重度ooc!!!,写个短篇试试水

*文笔渣预警,强制爱,病娇囚禁有(大概是),注意避总感觉我的三观不正……以及不要结合史实




废话结束



(´๑•_•๑)

——————————————————




我爱我的父亲



这是乌克兰难得的真实情感




他爱他的父亲,爱他对他的每一次关怀



他想要更多



他羡慕过俄,俄的性格开朗阳光,直来直去,每一次都可以真挚而热烈的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



“父亲!”俄扑进苏的怀里,双手环住苏的腰


“俄 怎么了?”苏揉了揉眉心,略有些疲惫的睁开眼,把自己从成堆的文件中捞出来,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孩子


“父亲,我今晚想和你一起睡”俄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真诚的望着苏


“俄,你长大了……”苏无奈着对俄说,他最受不住这种眼神“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父亲!”俄大声说



“这是今天父亲没有带俄去公园的惩罚!”苏才想起来,他答应过俄的



“好吧,最后一次……”“好!”



乌站在门外的阴影中,看着屋里温馨的情景,眼底的情绪晦暗不明



他真的好羡慕,他像东方人一样,委婉含蓄,直白的表达出他内心的真实情感,难如上青天



他也羡慕过白俄,她性格乖巧,还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子,自然有苏的特别关照



比如,白俄如果有一个晚安吻,那俄一定会因为吃醋而要两个,他一般只有一个




还有他的父亲的学生,瓷



瓷自从被父亲领回家过后,瓷天天都来,问问题,要援助,以及吃豆腐



瓷经常会以各种理由和苏贴贴,说自己冷,要苏抱抱才能暖和等



乌克兰羡慕吗?羡慕,且嫉妒



他想要父亲的爱,他想要父亲的温暖,怀抱,对自己的关心



他想要更多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苏被埋葬在了1991年那个寒冷的严冬



可是,他一直没有回来



俄几近疯狂,他哪里都找不到父亲,一点点的线索也没有,他好似失去了挚爱的珍宝,失魂落魄


瓷罕见的有些慌了神,按理来说苏应该已经回来了,可没有,什么都没有



白俄尝试在劝解俄,瓷在一边不说话,乌默默的吸着烟



“乌克兰”俄突然说“真的……都找了……”乌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俄沉默了好久,拉着白俄离开了乌克兰的家,瓷也马上道别,家中只剩下乌一人




乌确定他们走远后,打开了卧室里的一处暗门……



没有关系的,乌痴狂的笑着,没有关系的,父亲,他轻轻打开了地下室的灯



他的父亲正躺在床上,昏睡着



没有关系的,我的父亲,乌把苏从被子里挖出来,脚踝上的锁链发出轻响声


乌把苏抱在怀里,苏只穿了一件白衬衫,脖颈处青紫的咬痕和红色的吻痕根本遮不住,纤细手腕上被捆绑过的红痕在白嫩皮肤的衬托下格外显眼



乌把脸埋在苏的颈窝里,贪婪的吸取着苏的气息,父亲现在是他的,乌克兰的



乌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在苏身上留下的痕迹,低低的说了一声




“我的父亲,我爱您”




————————————————


end



妈呀头一次尝试这种,好家伙真拉,晕乎乎写完的



救命我真的想要评论!(极其不要脸)



评论(25)
热度(78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