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别TM再多一个抢老婆的了!!!

*我又开始了(大雾)

*关于苏修回来后和三大善人抢老婆的那些事(?)苏修x苏!雷者慎入!!!还是写过短篇试试水

*冷圈人无所畏惧,重度ooc预警,很怪的

*文笔渣预警,叙述混乱



废话结束



Σ(|||▽||| )

(感谢喜欢我垃圾产物的小可爱们(⑉°з°)-♡爱你(ɔˆ ³(ˆ⌣ˆc))

——————————————————



“所以甜心他到底什么醒!”美担心又烦躁的问




时间回到四小时前……




今天早上,俄早早就打电话给美,告诉他苏回来了……



美坐在飞机上回想着和俄的通话



“怎么?苏回来了你难道会告诉我?”美在电话前戏谑的说



“不”俄在电话另一头的声明显沉重了许多“苏回来了,苏修也回来了……”美的瞳孔猛的一缩



“祖国,已经到莫斯科了”秘书的话打断了美的思绪



美急乎乎赶到俄的家里时,俄已经在客厅里等着了,“苏呢?”“刚刚晕过去了”俄的脸阴沉的能滴出水来


……


他今天早上照旧去父亲的坟前打扫,发现了倒在雪地里的苏,脸上被寒风吹的红扑扑的,双眼紧闭



俄赶忙把苏抱回了家,苏现在不是意识体,普通人的身体相对于来说太过虚弱,天知道苏在雪地里躺了多久



“你是怎么发现苏修的”瓷也被俄叫了过来,苏修回来了,这个事情很严重,非常严重



“在父亲睁开眼睛的时候”俄垂下了眼帘“金黄色的瞳孔里满是血红色”


……


“苏修!”俄忘不了那双眼睛,自那时起,他所心爱的父亲消失了,这个偏执狂妄的家伙占据了父亲的身体,他只想杀了他



“别那么惊讶”苏修笑了笑“我和苏一体双魂,他不死,我也不可能死, 我死了,苏也会死”



苏修突然捂住了胸口“不过……我可能要……分裂出来……”苏昏了过去


回忆结束……


瓷美俄三人沉默了下来,客厅里的气氛凝重了起来,苏的回归本身是件好事,苏修回来就废了,外加两人之间的这种联系……


一片沉默



视角转到苏的意识里



苏只感觉自己的头好像要炸开,沉重的痛感洗刷着脆弱的神经,和解体时一样


“哦,亲爱的”苏修笑着,他把躺在地上的苏浑身发抖拖拽起来,掰过他的脸


“你怎么了”明明是关心的话,听起来却像是在嘲讽


“离我远点……”苏浑身试不出任何力气,有气无力的吐出话语,


苏修不是第一次见到苏这样的脆弱,二战的时候,每一次的轰炸和屠杀,苏都会做噩梦,想婴儿一样蜷缩在一起


他见过别人没有见过的苏,愤怒的,不掩饰情绪的,哭泣的,哀痛的,无奈的,自责的……他都见过


他记得自己和苏抢夺控制权时苏的愤怒,自己在伤害了他的孩子和学生是的无助和愤怒,在解体后的,眼中的泪水,自己自责于没有把这条路延续下去,以及在看见苏修时的,恨



“我们可是一体”苏修笑着“我正在从你身体里分裂出来,很疼吧”苏修轻轻拍打着苏颤抖着的后背,像是在哄婴儿入睡


他见过你没有见过的苏,他可以说比任何人都了解苏



“所以……现在怎么办”美挠了挠头“苏修……他一刻钟也留不得”瓷难得阴着脸说




膨——!


苏的房间里传出来巨大的撞击声


瓷美俄“!”



当三人闯进房间时,苏修正抱着昏迷不醒的苏,房间里像是刚经历了一场风暴一样混乱不堪



“苏修!你想干什么!”俄大喊




“没什么”苏修慢悠悠的说“他是我的”





三大善人赶到一股恶寒


……



别TM在多一个抢老婆的了!!!!!!!!!!



——————————————————


完结拉~烂尾了这次,初三党的悲伤


感谢@这里是梅子呀 创建的tag

@酸菜味的电灯泡💡 轻轻踢一脚(?)



真的,大家和我互动互动吧,我爱你们(ღ♡‿♡ღ)


评论(36)
热度(161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