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all苏】26个英文字母

*难得写点正常的,刀子?flag倒了

*文笔渣,ooc预警,里面有中二预警

*瓶颈期产物,不喜左上角谢谢

@糖粒子霜 生日礼物🎁生日快乐!不好意思,有点潦草

————————————————


accept(接受)


“父亲,该不会就这就承受不住了吧”俄笑着看着高/潮后浑身发抖的苏


“唔……”苏喘着粗气,没有回答


俄轻轻在苏耳边说:“您只需要全盘接受就好”


……


bane(灾祸)


20世纪60年代,冷战形式为苏攻美守


“呵”美抬眼看着处在上风的苏


果然你就是


the bane of my life(我命中的灾星)


calmness(平静)


瓷平静的看着对面的修


“怎么,你看起来没有那么意外”修笑着


“你不是他”瓷看着修,这个和他的老师长相一模一样的人


修笑了笑


“当然”


darkness(黑暗)


他是一束火光,把我前途一片的黑暗打破,我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他先离开的的,他偏离了原来他教给我的路


我现在唯一可以怀念的,只有那手上他给予我的星星之火


我走着他的穷途,我见证他的陌路


eagerness(心急)


俄急于向父亲诉说自己的心意


他不想再放过这次机会


face off(对峙)


他们相互对峙


国家性质不同,概念不同,价值观不同


最好是我们双双战死,不分胜负


gaga(着迷)虽然很奇怪,但真的是


苏可以说是疯癫的指着美,嘴里挖苦嘲讽的话语不断


美面色平静,但眼底也翻涌着疯狂


“我爱死他了”


美露出笑容


“他无可救药,但我也无可救药的爱着他的无可救药”


hope(希望)


在那个风雪交加的一天,他和他相遇,炮火铸就了他们的特殊时期


红旗和向日葵成为彼此的牵绊


“我的布尔什维克”


“那是我当时唯一的希望,最后的药方”


“我的老师”


indulgence(溺爱)


苏对俄总是比较溺爱的,秘书小姐深有体会


jewel(重要的人)


五千年来唯一的一次心动就给了他


但是人不能总活在回忆里,不是吗?


瓷捏着一张发黄的照片发呆


knitwear(针织物)


俄慢慢的织着围巾,刚从瓷那里学来的手艺还不熟练


虽然织晚了,但是……


俄有些窘迫的看着围巾上零零星星的一些粗糙的针脚,一些地方的线甚至还织错了


俄叹了一口气,再来一次?父亲的生日马上就要到了,时间来不及了


(苏生日这天)

“俄,你怎么了”苏有些疑惑的看着俄眼下淡淡的黑眼圈


俄愣了一下,有些支支吾吾的说


“唔……父亲…我从瓷那里学了怎么织围巾……想给您亲手织一条……但是…我织的不好……”


“没事”苏笑摸了摸俄毛茸茸的头,“拿出来,我看看”


俄有些慢吞吞的取出围巾,苏高兴的说“你这织的已经很好了,我很喜欢”“真的!”俄抬起头看着苏“当然”苏也把围巾围在了脖子上


这条围巾一直围在苏的脖子上,直到他死去


laceration(撕裂)


苏经历过两次撕裂


一次是苏修抢夺控制权


一次是由内而外的开裂,解题


“我们公用一个身体,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一起坠入深渊吧”



miss(思念)


“老师,我来看你了”


瓷站在白桦林里的墓碑前,上面已经落了一层薄薄的雪


瓷把怀里开的正热烈的向日葵放在墓碑前,额头轻轻抵在墓碑上


“老师,你知道吗,只有您死了,对我没有威胁了,我才能放下心来,好好爱您,我的老师”


向日葵在风中轻轻摇曳着


nearness(亲密)


他们总是亲密无间的


“兔崽子,别贴乎在我身上”


苏扒拉了一下大型“狗皮膏药”瓷,黏在身上拽不下来


“我想抱抱老师”瓷没有听苏的话,反而抱的更紧了


苏最听不得自己的学生撒娇,默默揉了揉瓷的头发,以示默许


oneness(独一无二)


然后呢,美在苏死后,看见了更多人


和他一样是红色的他的学生,带着和他相似的冰雪气息的俄


他们像他,但都不是他,都不敌他



pep(精力)


做的时候,年轻人容易忽略“老年人”的身体感受腰容易断


没办法,年轻人的精力过于旺盛了


quessy(不安)


苏感到奇怪,自己总感觉有人在某个角落盯着自己


苏转身离开

……

小巷里走出一个人


“你是我的”


root(根源)


1991.12.26


sunspot(天气温和的)


苏作为一个普通人回来后,喜欢抱猫咪坐在阳台上晒太阳


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温馨,所有俄总会在哪时候轻轻坐在苏旁边,有时会索要一个亲吻


truelove(忠实的)


坚信着你所告诉我的,我从未背信弃义


understand(了解)


苏不知道,只有他不知道瓷也喜欢他


vividness(生动)


这是件完美的艺术品


美满意的往后退了几步


苏的尸体被他做成了精致的标本,苏躺在手术床上,好像只是睡着了


我最满意的作品,没有之一


美亲了亲苏冰凉的嘴角


worrywart(自寻烦恼)


俄总是担心苏对自己的爱,苏总是担心俄的心理健康其实都没问题


x(吻,写在情书末尾的表示亲吻的符号)


普通人注意


我的上帝啊


美捂住脸,通过手指间的缝隙看着那封信的末尾上的符号


这个苏联佬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美扯过信纸,有些急促的写到


我回去一定要把你做死在床上!


yearning(渴望)


谁不馋斯拉夫美人的身子呢?


zeal(热忱)


三大流氓总是热忱于多人运动呢~


——————————


糖生日快乐啊!😘

有点潦草了呵呵呵(挠头)








评论(25)
热度(115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