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还愿意做中国人吗?”
“上辈子我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这辈子我依然是同样的答案”

【俄苏/24h情人节活动】告白

第十一棒/11:00

*第一次参加活动

*文笔渣见谅,思路贫瘠注意,ooc注意

*感谢点开看的你

上一棒@一鹤 


下一棒@Super老色批yz 


废话结束



ε(*・ω・)_/゚:・☆


————————————————

“……”


俄在思考,在努力思考

俄没想到的心意被揭发居然是次意外



苏意外的回来了,俄在确定回来的是苏而不是修后,差点抱着苏哭上个三天三夜其实并没有


俄自己知道自己对自己的父亲有不一样的想法,俄一直害怕被父亲发现从而被疏远,所以他选择了隐藏,那外表下隐藏着的那颗心


然后着平静的日子被一场意外打破了


苏解体后的创伤,大大小小的病根在俄的细心照料下逐渐痊愈。养伤的时候苏偶尔会犯酒瘾,但为了身体健康,俄也忍着偷偷和,苏也控制着自己,现在基本痊愈了,伤好了干啥?喝酒啊!


苏毫不犹豫抽出来俄害怕苏会偷喝而藏起来的的伏特加,拉着俄开喝,俄把库存全搬了上来


……


“父亲……嗝…您的伤刚刚好…少喝点酒比较好…”


“唔……没事…”


俄和苏趴在桌子上,桌上地上全是空了的酒瓶子俄感叹苏就算变成普通人了酒量还是这么好,又和苏吹了一瓶伏特加


俄在酒精作用下混混沌沌的,脚下踩着棉花一样轻飘飘的,抬头看了看苏,苏的面部红彤彤的,那双平日里亮晶晶的眼睛此时好像也附上了一层水雾


但这次喝酒还是俄先撑不住趴下了(传下去,俄他不行)



“这小子…嗝……”苏摇了摇头,使自己清醒一点,把俄拖起来


“父亲……”俄趴在苏身上,酒精作用下声音低低的,热浪扑打在苏的耳朵上


苏的耳朵瞬间就红了,不过因为都晕晕乎乎的,本来那奇奇怪怪的感觉也被忽视了,苏回答“怎么了”


俄突然起身,双手放在苏的肩膀上,借着身高优势,低头看着苏,看着那双好看的眼睛


“父亲,你知道我喜欢你吗?”俄歪了歪头,凑近了一些看看着苏“我知道啊,我也喜欢你的”苏亲了亲俄的面颊,有点云里雾里的


俄愣了一会,好像脱力了一般,趴在苏身上“父亲……不是那种喜欢…是爱人之间的……我爱您,您,您不要因为这个…嗯我…我真的爱您,我……”


俄好像突然什么都不会说了,声音特别小,好像只有气流吐出


“我爱您,请…请您不要因为…这个离开我…好不好”俄刚说完,两眼一闭,睡着了


苏楞在原地,有点慌乱的扶住俄,酒几乎醒了大半。“俄……”苏默默把俄扶到了床上,掖好被角,习惯性的给了一个晚安吻


睡梦里俄还抓着苏的手腕,好像生怕苏会离开,嘴里嘀嘀咕咕着什么


苏试图松开俄的手,也不知道俄拿来这么大力气,死死拽着不放,“混小子……”苏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躺在俄旁边睡了


也奇怪俄的卧室里为什么是双人床,还喜欢睡大字吗……睡意席卷而来,苏闭上了眼睛



…………


阳光跳脱的从没有拉好的窗帘缝里钻进来,给有些昏暗的卧室带来些许光亮


俄睁开了眼睛,视线慢慢聚焦,看到了躺在另一边的苏


“?!”


俄差点吓的跳起来,怎……怎么,难不成昨天晚上,梦不是假的?!


俄赶紧抹了把脸,就有了开头的那一段


俄靠在床头,试图回想起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啥,嗯和父亲喝酒了,然后……是喝醉了吧…我……告白了?!然后……


俄回想不起来了


父亲没有走……是不是他答应了……


俄转头看着苏发呆


“醒了”俄吓得一哆嗦,苏醒了,揉了揉眼睛,也靠在床头,眯着眼睛,好像没有睡好


“没想到你小时候的毛病没改,晚上还登被子”苏一歪头靠在俄肩膀上


“父…父亲,昨天晚上……”俄小心翼翼的说


“哦”苏玩心大发,撑着脑袋看俄“冲我软乎乎的告白,还怕我离开,跟块狗皮膏药似的”


”父亲……”俄感觉脸上烫的要死的


“嗯……”想到昨天晚上,苏脸上好像也发烫,清了清嗓子说“嗯,可以试试,又不是不…哎!”


俄扑到苏怀里,激动的说“真的!”


“嗯……等等等 ! 你别咬 ! 唔…”



——————————————


end



谢谢观看♥









评论(17)
热度(2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J(摆烂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